女神即將來台念書!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「錄取台大」霸氣喊:就說我會上吧

女神級將要來台灣唸書啦!!企鵝妹過去因為穿著企鵝裝跳舞而爆紅,甜美的外型令人印象深刻,尤其她的直播常常會用韓文、中文、英文三種語言來穿插,語言造詣也引起不少網友關注,讓她吸引了大票台灣粉絲,上個月企鵝妹在臉書上表示自己「錄取台大」,近日也將來台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企鵝妹近日在個人粉專上和大家分享近況,意外的驚喜是她自曝:「順帶一提,我錄取台大了! Seeeeeeeeeee 我就說我會上吧 heehee」,和大家宣布自己要來台灣唸書,好消息讓粉絲們都相當震驚,此消息也引起PTT上鄉民討論,但有粉絲指出其實企鵝妹是要和弟弟一起來台灣唸「台大華研所語言學校」,學三個月的中文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據了解企鵝妹本來也以為這課程很難申請,還相當認真的準備了備審資料,上了後也非常開心,沒想到弟弟隨便準備的資料寄過去也上了,讓她恍然大悟門檻並不高,這次她要和弟弟一起到台大學中文,也用行動證明自己真的很愛台灣,課程將會上到三月中旬,粉絲們也都很期待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羨慕能和女神一起上課的人~~雖然只是短短幾個月,女神降臨也覺得很開心啊!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