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強交換禮物!昆凌寵夫送周杰倫「價值近千萬」聖誕大禮:太狂了吧!

聖誕節即將到來,有不少藝人都陸續舉辦交換禮物的活動,周杰倫和昆凌這對夫妻也不例外,除了邀請好友齊聚一堂,圓桌上還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禮物盒,當中最大幸運得主非周杰倫莫屬,因為他收到老婆精心策畫的一份超大秘密驚喜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昆凌在交換禮物Party上,串通了朋友們,讓周杰倫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抽到她準備的「鞋盒」,一打開盒子是各式各樣的遊戲指示,周杰倫一一通關後,最後一關閉著眼到車庫,周杰倫看完大傻眼,因為眼前竟然停了一輛「藍寶堅尼高性能休旅車Urus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7月在台發表時,開出的售價為新台幣999.89萬元起,這台高檔休旅車結合了SUV的舒適性能與超跑的強勁動態性能,可以應用於不同地形的駕駛模式,勘成為「地表最強休旅」,這份大禮不只是聖誕禮物,也同時是周杰倫的生日禮物,讓他感動摟著昆凌說:「人生第一次被女生送車,謝謝妳精心籌畫準備的生日禮物。」,幸福模樣羨煞眾人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昆凌實在好寵夫啊!!居然送了一台車子,這麼好的老婆哪裡找??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