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驚!潘瑋柏爆最快明年「不當歌手」剩最後一年想引退幕後!

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,20日舉辦了記者會,出道至今18年歷經許多事情,他也說:「現在開始想法看比較淡,想把事情做好,以前過的太緊張了。」,隨後更說,不排除明年是最後一年當歌手,因為想要做幕後,現在就是跟著腳步走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出道18年的潘瑋柏,經歷了小巨蛋演唱會頭部受傷,近幾年更是因工作忙碌,身體狀況不是很好,像是「感染肺炎、自律神經失調,都是因爲工作不能好好休息。」,有別於年輕時,凡事都要衝刺,近年則是將事情「看淡」,更拋下震撼的發言說:「不排除明年是最後一年。」

 

潘瑋柏從去年10月開始,身體狀況就亮紅燈,後來診斷出肺炎,甚至一度住進加護病房,出院後更曾在演唱會上吸氧氣筒,病況讓不少粉絲相當擔憂,這次他拋出「最後一年」的震撼言論,沒有設限退居幕後的年限,「我以前是想做好給大家看,這次比較從容,經過這次(小巨蛋撞頭)會把人生看淡一點,以前只會衝,現在會慢下來,太好強,會一直告訴自己還不夠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身體真的很重要啊!!沒想到潘瑋柏至今已經出道18年了,是該好好休息的時候惹~~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