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才廣告超級長!看到「最後一行」都想哭…網友嘆:人才早晚流失光

看了這封求才廣告,就會知道現在的年輕人,為何會對未來這麼迷茫啊!有位網友就轉PO一封徵求設計的廣告到《爆廢公社》,只見上面寫著,需要設計人才,專長為製作FB/IG/LINE需素材,經營FB,商品拍攝修圖,平台維護,設計文宣DM…等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還要會規劃企業視覺形象以創意策略,直播錄影上菜以及介紹商品,配合活動擺攤,支援主管庶務,熟Photoshop、IIIustrator、會插畫、影片剪輯、曾做過料理,使用過鐵鍋,會3D、VR、AR相關經驗佳,然後薪資待遇是2萬3千元至2萬5千元

 

轉貼的原PO很感嘆要會做這麼多事,但薪資卻這麼低,他就說「如果我孩子唸設計,我一定打死他」,其他網友看了也表示:「我們公司平面設計年薪65萬,免經歷,二年經驗。」、「聽說這家還是桃園十大伴手禮」、「桃園生鐵鍋」、「傻眼,包山包海才25k,台灣慣老闆真的面面觀」,還有網友說,台灣這樣下去人才早晚流失光,誰想要待在台灣?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要會的內容實在超級多啊!!才25K要會做這麼多事,應該請不到人吧…@@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