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可能不保?王仁甫、季芹「吵到鬧分手」吳宗憲提「交換夫妻」絕招!

藝人王仁甫和季芹結婚至今12個年頭,兩人感情依舊很甜蜜,不過日前季芹在節目中大爆料,當年兩人還是男女朋友時,某次一起出國滑雪,但由於她還沒掌握到訣竅,整個人摔倒在地上,王仁甫居然不顧她感受說:「快站起來」,氣到她很想分手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日前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播出「出國旅遊必吵架事件簿」單元,請來了諸多藝人、還有王仁甫、季芹夫妻分享他們旅遊的經驗,其中季芹就提到,她在與王仁甫交往時,曾經一起去滑雪,但本來就愛滑雪的王仁甫,學習速度非常快,反觀她都學不太會,王仁甫就這樣不顧她,直接滑下山,丟下她一個人在山頂慢慢移動,沒想到之後又不小心跌倒,王仁甫就在山下對著她不停大吼:「快點站起來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季芹就說她當下跌倒已經心情很差,且想站起來越站不起來,只能慢慢滾到山下,但王仁甫卻一直「出一張嘴」,讓她當場翻臉,甚至氣到提出分手,對此王仁甫則解釋,當時是因為後面不斷有人從她身邊滑過,怕她發生危險,心急才用吼的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吳宗憲聽完後,也想起過去和朋友去打高爾夫的經驗,他說通常夫妻一起打球,常常會有一個嫌另一個姿勢不標準,但因太熟悉的兩人可以有話直說,常常會沒顧及對方的面子和感受,造成夫妻彼此吵架,因此他也建議下次再發生類似的事可以「交換夫妻」,像是「妳老公跟他老婆;她老公跟你老婆」這樣就不怕吵架了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王仁甫這樣母湯啦!!不能這樣對女友,還好當初沒有吵到分手啊!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