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采兒「凸肚飄孕味」照片曝光!網友眼尖一看:Jasper要當哥哥了?!

應采兒和老公陳小春2010年結婚,育有一個可愛兒子Jasper,11日她在IG上傳和閨蜜的全身合照,只見她服裝寬鬆,腹部疑似微微凸起,引起粉絲驚呼「又有了嗎?!」,掀起了不小的討論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應采兒11日PO出和閨蜜鄧麗欣的合照,兩人也穿著同款但不同顏色的帽T,應采兒看起來有些臃腫說道:「這是一則廣告…還沒有收費……也沒有送我一件…。」,雖然是一篇替好友宣傳服飾的發文,但也有網友發現,她的腹部疑似有些隆起,渾身飄孕味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照片一PO出,立刻引來一票網友留言關心說:「有妹妹了」、「這是懷孕了嗎」、「這是不是肚子,又有了啊」、「肚子」,但也有人覺得應該是服裝版型的問題,跟懷孕無關,事實上應采兒也多次透露自己想生二胎女兒的心願,還曾嬌羞說:「就…可以準備啊。」,陳小春才剛準備接話:「上禮拜…」,沒想到話都還沒講完,她竟然就自爆:「上禮拜準備了一下!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不會這麼快就有二寶了吧!!如果有妹妹Jasper一定很開心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