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男友家樓下等1小時!女神Lala反「被罵犯賤」憲哥力推這句話回擊!

有著火辣身材的女神Lala(蘇心甯),近日她透露曾交往過一位脾氣很差的男生,有次男方要她到家樓下,明明說好只要等5分鐘,男方最後讓她等了1小時才下樓,而她的腳也被蚊子叮了好幾個包,沒想到對方還反罵她,對此吳宗憲也搞笑建議她:「這個時候妳要給他一堆數字嘛!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
Lala表示她當時在男方家樓下等了半小時,傳了訊息問對方說:「怎麼還不下來,樓下蚊子很多」,對方居然還已讀不回,又過了半小時,讓她有點小抱怨說:「為什麼要讓我等那麼久?真的很累耶!」,沒想到男方卻回:「妳有沒有家庭觀?我回家跟爸媽聊天,妳只等一個小時而已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接著男方還繼續嗆說:「妳不爽等的話,妳可以滾啊!妳為什麼不滾?妳犯賤喔?!」,讓憲哥和Sandy聽到都傻眼,憲哥也為Lala抱不平,搞笑建議她可以回嗆:「306830680978978(台語國罵)!」,逗得Sandy在一旁哈哈大笑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Lala解釋由於當時沒有公開戀情,事後也才發現男方在追她的女性友人,此舉動也惹怒了她,讓她決定先忍下來找機會報仇,後來緣際會下認識了男方很討厭的上司,上司對Lala一見鍾情,後來此事傳到男方耳裡,才開始獻殷勤,不過這時候的Lala已經決定主動提分手,還在分手當天PO出和曖昧上司的合照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Lala復仇的好呀!!怎麼會讓女生等那麼久還罵人家,真的很誇張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