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隊搭飛機!抬頭一看居然是「神級男神」粉絲大失控羞喊:好帥!

常常追星的人都知道,機場不時會有明星出現趕行程,媒體和粉絲緊跟在後,有網友在機場排隊搭機時,發現排在前面的人,就是男神炎亞綸,讓這名網友忍不住當場喊出:「好帥啊你!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這位幸運的女網友就曬出影片,她主動問炎亞綸說要去哪裡啊?炎亞綸則回答說「回台北」,她把握機會說「握個手吧」,男神也點頭微笑、伸手回握,短短6秒鐘就達到追星的願望,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,讓不少網友超羨慕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炎亞綸近日在兩岸飛來飛去,10日現身北京機場,穿著一身藍格紋長大衣,清秀五官被陸媒形容是「發光級美貌」,身後還有大批粉絲,準備通關時還聽到粉絲羞喊「歡迎下次光臨」,引來不少網友大笑說:「這是職業病嗎」、「這位粉絲也太好笑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粉絲也太幸運了吧!!居然能在機場碰到男神還握到手,相信她一定很開心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