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女神!迪麗熱巴美照曾登「國小課本」粉絲驚呼:現在才發現

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的大陸女星「迪麗熱巴」,除了事業表現亮眼以外,她那深邃的五官和亮麗外型,也讓她圈粉無數,擁有一張精緻臉龐的她最近不但紅到日本去,微博粉絲人數更是超過3500萬,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一張,她在小學語文課本上出現的「美照」,讓粉絲看了直呼,真的是從小美到大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
迪麗熱巴因演出電視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大爆紅,還被外界稱為「零死角女神」,近日網路上曝光了她曾經出現在小學語文課本上的照片,而這正是新疆語言的「語文」課本,迪麗熱巴小小年紀就能出現在課本上,也讓網友紛紛表示:「迪麗熱巴真的太優秀了!」、「看到迪麗熱巴小時候,大家更覺得迪麗熱巴是從小到大都長得美呀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而網友們對於迪麗熱巴的新劇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也是相當期待,迪麗熱巴也表示,自己為了演出這隻「九尾紅狐」可是做足功課,還上網查了狐狸的笑聲和哭聲,並試圖模擬狐狸的表情,在地上打滾或顫抖等等的動作,都是她拍戲時自己加上去的,目前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也已經殺青,劇迷們都相當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沒想到女神這麼小就登上過課本了!!不得不說女神從小就很美耶,現在更漂亮了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