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打排卵針痛到哭!謝和弦心疼「只戀愛也很好」超暖:娶妳不是為了傳宗接代!

和老婆KT結婚兩年多的歌手謝和弦,兩人一直想生孩子,但今年初宣布懷孕後,卻因胚胎未著床,一直沒有好消息,近日他推出新專輯《像水一樣》,10日在西門舉行發片記者會,他透露老婆至今仍每天打排卵針,甚至因為打針疼痛而失望落淚,不過他也暖心說:「兩個人談戀愛,沒有小孩也很好,我們可以想去哪就去哪,她顧她的貓就好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謝和弦和老婆KT一直希望生孩子,但因為體質關係,不容易受孕,至今老婆仍是每天打排卵針,讓謝和弦看了很心疼,並透露老婆常常因打排卵針而失望落淚,他也說出愛老婆的宣言:「打針很痛,所以我才想說兩個人談戀愛,沒有小孩也很好,我們可以想去哪就去哪,她顧她的貓就好。」,這一番感人言論令人動容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不過謝和弦態度也很坦然,他之前也在臉書上寫道,沒有自己的小孩也沒有關係,把愛給其他需要幫助的孩子也是一種福氣,同時他也允諾會永遠疼愛老婆,更強調說:「娶妳不是為了傳宗接代生男生而已。」,讓不少網友很有共鳴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謝和弦真的很疼愛她的老婆啊!!打排卵針實在是很辛苦,即使沒有小孩擁有彼此也很幸福!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