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洗臉難怪會老好幾歲!絕不能做的「洗臉地雷」你踩了幾個?!

有不少女星表示,她們保養最注重的就是「清潔」,清潔沒做好,抹多少保養品都沒有用,清潔就等於打地基,地基打穩房子才能蓋得高又穩固,如果皮膚變差千萬別先怪保養品不好用,而是先檢視你的清潔習慣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?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<每天過度洗臉>


皮膚科醫生建議,最適當的洗臉頻率是早晚各一次,別因肌膚出油而過度清潔,這樣反而會讓肌膚誤以為缺水,進而分泌更多的油脂,導致爆油冒痘,清潔力過強的洗面乳,也不要拿到冬季用,挑選成分溫和、洗後肌膚不緊繃為首要原則。

 

<化妝只用洗面乳卸除>


有化妝的女生要記得做到二次清潔,第一次先用卸妝產品,第二次再用洗面乳洗臉,因為洗面乳只能洗去汗水、皮脂、老化角質等等,而卸妝產品內含有植物油、油水乳化劑等,才能徹底去除臉上彩妝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<越貴的洗面乳越好?!>

 

洗面乳主要是為了清潔肌膚,只要清潔做得好,後續保養才能徹底被肌膚吸收,挑選洗面乳只要注意兩件事,徹底清潔和保濕潤澤,以皮膚科醫師觀念來看,洗面乳只需做好清潔部分,其他的美容效能就交給精華、乳液、乳霜來幫忙。


<洗完臉後什麼都不擦>

洗完臉後若是自然風乾,會讓臉部流失水分,你該做的是洗完臉輕輕擦乾,接著使用沾了化妝水的化妝棉,順著肌膚紋理擦拭肌膚,一來補水,二來還可以進行再度清潔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沒想到洗臉有這麼多眉角啊!!!保養真的要好好做,皮膚才不會變差呀~~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