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桐妹大讚「媽媽真的嫁對人了!」細數修杰楷3大優點:真的是最好的人選!

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日前在峇里島補辦婚宴,身為大女兒的梧桐妹也正是這場婚禮的幕後推手,不僅和修杰楷一起籌備,還為家人挑選適合的禮服,婚禮過後她也在IG上發文,一句「媽媽妳真的嫁對人了。」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很感動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梧桐妹雖然是賈靜雯和前夫所生,但梧桐妹和修杰楷相處機會也不少,她形容修杰楷是一個很有責任感,且煮飯又很好吃,她說因為自己跟媽媽一樣記性不好,每次修杰楷都會提早幫母女倆準備好,更別說是把咘咘、BO妞都照顧得很好,也大讚他:「他真的是最好的人選啦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梧桐妹的風度、教養,以及對家人們的愛讓網友都很感動,網友看了也感動說:「妳真的是媽媽的Angel。」網友們也祝心美人美的梧桐妹說:「真正的小天使也一定會開心幸福的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梧桐妹實在是很懂事啊!!不知不覺梧桐妹也長好大了~~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