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本神複製Bo妞!蕭敬騰「超萌4連拍」賈靜雯笑壞:也太像!

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小女兒Bo妞今年1歲,但由於總是一臉很淡定的呆萌臉,可愛模樣讓不少粉絲很喜歡,隨著年紀漸長,Bo妞的表情也變豐富了起來,最近她與蕭敬騰一起合照,可愛的表情超同步,連媽媽賈靜雯看了都笑說長好像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
賈靜雯一連分享6張照片,只見Bo妞大口大口的吃餅,用超大眼睛看鏡頭,一旁的蕭敬騰則模仿她的動作,兩人同步率超高,賈靜雯PO照也笑說:「波妞跟老蕭怎麼那麼像呢?」,身為媽媽的她,也覺得兩人超級像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搞笑的是蕭敬騰在IG上也PO出一張照片,是他跟修杰楷的合照,模仿Bo妞綁一撮沖天炮,還有Bo妞吃餅的樣子,讓許多粉絲笑到崩潰說:「眉毛好有戲」、「好傳神啊」、「老蕭太可愛了」、「人家波妞你是騰妞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!蕭敬騰也太可愛了吧,整個模仿Bo妞模仿的超傳神的~~笑壞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