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「挺9月孕肚」吃尾牙!放大一看「這亮點」洩密:力拼4寶?!

結婚3年多的隋棠,目前懷有第三胎男寶Olie,身孕大約9個月,最近隋棠除了專心安胎以外,搬家也是一大重要任務,她在2日IG曬出近況照說:「提早吃尾牙慶祝!」,網友一看餐桌上的食物忍不住笑說:「開始準備第4胎了嗎?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照片中可看見隋棠放下及胸長髮,似乎直接以素顏面貌入鏡,但無論膚質或氣色都十分紅潤,展開幸福的笑容,身旁的老公Tony,則身穿淺紅色背心,在一盤螃蟹面前張大嘴巴,小盤子上裝著些許的蟹殼,似乎已經先大開朵頤一番,事實上隋棠不久前才透露,因為迎來第3個孩子,家裡已經沒有空間,於是決定動手搬家,今天終於處理好這件大事,她似乎用肚中胎兒的語氣說:「辛苦搬好家,媽媽提早帶我們吃尾牙慶祝一下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隋棠一家的帝王蟹尾牙大餐,讓網友看了肚子好餓直呼:「也太棒了吧…」、「好享受喔~羨慕」、「那麼大隻喔!」,甚至有網友搞笑說:「是要為第四胎做準備嗎?」,由於帝王蟹太搶鏡,也讓不少網友笑翻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是準備要拚第4胎了嘛!!話說隋棠真的是最美孕婦無誤欸,感覺都沒有變胖,身材好好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