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殺底片!17米聖誕樹+50萬顆燈海「6大必拍景點」就在信義區!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將到來啦!有不少店家都開始應景佈置色彩繽紛的耶誕裝飾,光走在路上就可以感受到濃厚的節日氛圍,大家今年聖誕節也想好要去哪裡過了嗎?!如果還沒想好,大推大家一定要去信義區,因為這次信義區不但有最高的聖誕樹以外,還有6大殺底片的景點區,趕快揪團去過聖誕節啦~~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新光三越 FB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新光三越 FB

 

台北信義街頭每年到了聖誕節,都會有不同的主題佈置,今年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就以「一起歡樂耶誕」為主題,搭配巨型繽紛的禮物盒以及50萬顆燈海等經典元素,打造信義區最高17米聖誕樹及300米星光大道,其中聖誕樹還由破百個大型禮物盒及超過10萬顆星星燈群組成,閃耀整個香堤大道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新光三越 FB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新光三越 FB

 

為了增添樂趣,聖誕樹將搭配每晚整點絢麗燈光秀,從現在起至明年1月2日,每天17:00~22:00每15分鐘就帶來一場璀璨雪花燈光秀,浪漫指數破表,另外還會搭配50萬顆超療癒燈光造景,從A4一路延伸至A8、A9、A11,更邀請到LINE FRIENDS擔任送禮大使,5大角色將在限定地點報佳音,包含10呎高LINE FRIENDS主景、空橋區「轉角遇到LINE FRIENDS」共10座,在朝聖之前建議大家一定要記下6大必拍景點,才不會不小心錯過哦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新光三越 FB

 

<六大景點區>

.禮物耶誕樹(A11 1F/北大門前)
.星光大道(香堤大道/北段及南段)
.耶誕歡樂送(A4 1F/遊賞角)
.森林遇見熊大(A11 1F/南大門)
.禮物LINE到家(A8 1F/北大門)
.轉角遇到LINE FRIENDS(A11、A8、A9、A4/二樓空橋區)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有熊大、兔兔、莎莉的擺設也太可愛了!!聖誕樹上還有超巨大的熊大,今年聖誕節必去一趟啊~~感覺超好拍(大心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