愷樂遺失錢包!急求助「結局大反轉」網友看完傻眼:被妳笑死!

藝人愷樂外型甜美、個性親切開朗,個性直率的她在演藝圈有著好人緣,傻大姐的形象也吸引許多粉絲追隨,經常和網友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近來因為驚覺掉錢包,緊急發文求助網,最後神展開的"結果",也讓不少網友看了全都笑翻,直呼快被愷樂笑死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愷樂1日晚間就透過社群發文求救網友,因自己不小心把錢包弄丟了,讓不少粉絲都很替她擔心,所幸她當晚就把錢包找出來了,並PO文平安和大家報告說:「找到了。」,只是錢包遺失的地點,網友看了全笑翻,愷樂就寫道:「讓大家擔心了,我糊塗早把錢包掉在我爸車上都沒知覺,抱歉驚動大家了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不久愷樂又補充說:「而且,我忘記去安親班接我的狗了」,糊塗事件再添一筆,也難怪引來粉絲們留言笑虧說:「傻傻的,但是很可愛」、「還是那個傻大姐」、「你真是個糊塗鬼,還好有驚無險」,網友看了也表示有找到就好,提醒她下次要小心,這起烏龍事件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!還好錢包只是掉在車子上,糊塗到連狗狗都忘記接了,愷樂真的很可愛耶>///<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