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是病毒?女網友玩臉書遊戲OMG「遭扣2580元」帳號還被自動登出:趕緊刪掉!

最近小編發現FB上超多人在玩OMG這個遊戲,但這遊戲其實意外危險啊!!有名女網友就在臉書PO文抱怨說,近日用手機玩最近很流行的測試遊戲「OMG」時,竟收到扣款2580元的通知,幸好最後有成功解除款項,這款遊戲也很快就被網友爆出可能是「病毒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女網友就提到自己使用手機點選「OMG」測試遊戲,過程中不小心點到其他未下載的推薦遊戲,雖然很快就跳開,但隔天就收到一筆2580元的扣款成功通知,才緊急和電信業者求助再轉接Google Paly客服,花了很多時間才將款項解除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另外一位網友也表示,OMG測試遊戲似乎是病毒,如果不移除就會一直傳廣告訊息,或是存取資料以使用者的臉書帳號發文、貼廣告,且還有可能會強制登出帳號,安全疑慮令人堪憂,網友也貼心列出如何刪除程式的步驟,首先點選臉書的設定,在即時遊戲中找到OMG並進入檢視,拉到底後就會看到移除即時遊戲的選項,打勾確認後就能移除。

 

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難怪想說今天臉書怎麼忽然被登出了」、「之前收到被爆政刪文的通知,還想說是不是被盜帳號,原來……」、「難怪我想說這東西是從哪來的!!」,針對網友的質疑目前尚未取得遊戲業者的回應。

 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痾…,真的是OMG了!!這幾天看到超多人玩,沒想到這麼危險@@(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