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造型「驚現半屏山」頂古早味瀏海點名髮型師:我得罪你嗎?!

藝人楊丞琳過去大多頂著中分長瀏海,直到11月出道滿18年當天,為了記錄這句有意義的一天,公開剪短瀏海,煥然一新的造型,讓不少人都很驚艷,不過她近來曬出一張自拍照,仔細一看瀏海整個超古早味,讓她忍不住問髮型師:「我得罪你嗎?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楊丞琳1日晚間透過IG發文,曬出一張新的自拍照,文中直接Tag髮型師和化妝師的帳號寫道:「髮型師,我得罪你嗎。化妝師,麻煩來兩條鼻影,謝謝。」,畫面中可看見她頂著蓬鬆感十足的空氣瀏海,頭髮整個蓬起,宛如80年代流行的半屏山髮型,充滿濃濃的復古風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過楊丞琳雖然自嘲得罪髮型師,但照片一曝光,不少網友粉絲還是大讚:「怎樣都覺得美」、「感覺像回以為那個很流行的髮型」、「好經典的髮型」、「半屏山耶」,在網路上也引起一陣熱議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女神就是女神啊!!半屏山髮型也是很美,感覺根本沒有變醜呀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