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開生日會慶生!堅持聽完「所有粉絲的話」活動延長變7小時:暖男無誤!

藝人小鬼昨天與粉絲一起度過了35歲生日,有別於其他歌手用開唱的形式,小鬼選擇用自己最擅長的畫畫,和粉絲們一起「畫畫」來慶生,為了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,還超暖的聽完所有粉絲的創作理念,生日會總共花了7個小時,和小鬼一同慶生的粉絲們也都很開心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小鬼生日會內容一公開,不少粉絲反應自己對畫畫實在是不在行,很擔心無法現場下筆,但貼心的小鬼就在臉書上和大家說:「也許簡單玩玩遊戲,唱首歌、切蛋糕,大家會覺得比較輕鬆,但就像我的創作讓妳們更了解我,我也想透過你們的創作來更了解大家。」,此話一出讓本來不敢參加的粉絲們,都熱烈報名這次的活動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而當天活動原本預計是3小時內要結束,但小鬼為了堅持要聽完所有粉絲的創作理念,所以又花了4小時,一個個聽粉絲們說自己內心的想法,總共花了7小時在這次的活動上,事實上小鬼加入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後,表現相當亮眼,前陣子還帶領偶像歌手隊直衝韓國大邱,隊員有郭靜、丫頭,甚至有以前娛百的老戰友敖犬,一到韓國就和隊友衝刺爬上山頭搶旗,也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鬼哥也太暖心了吧!原本3小時的活動居然開到7小時,我也好想去參加啊!!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