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達PO上空照!胸前「藏神秘亮點刺青」網友一看秒懂笑:是真愛!

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,藝人坤達和小鬼是多年的好朋友,兩人都加入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後人氣更旺,兩人也常會在彼此的社群上互虧「大曬恩愛」,28日小鬼35歲生日當天,坤達也立刻PO文祝福,還不忘曬出小鬼的「隱藏美照」,有網友看了直呼兩人越來越像,還有人以為小鬼是坤達傻問:「你哪時刺青的?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坤達 IG

 

坤達一開始就在貼文上寫道:「祝我的好兄弟,天天都開心、願望都實現、玩很大常贏!」,還附上小鬼在水中,裸著上半身的照片,露出胸前對稱的刺青,擺出搞怪的自拍照片,最後坤達還不忘吐槽說:「空氣瀏海美❤❤❤」,一PO網就吸引不少網友粉絲來朝聖說:「小鬼~生日快樂!!」,還有人笑:「果然是真愛」、「希望看你們一起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坤達 IG

 

另外有網友看到坤達PO照後,一直以為這張照片是坤達本人,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小鬼,這也意外成為了亮點,還有人笑稱說:「我還以為你哪時有刺青了」、「我現在完全分不出來誰是誰了」,而據悉小鬼雖然生日,但仍是在錄節目《玩很大》出任務,可說是相當敬業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坤達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鬼哥生日快樂!!!不得不說坤達和小鬼實在好像,難怪很多粉絲都不小心認錯,哈哈哈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