鬧翻6年!喝賈靜雯喜宴「遇到陳意涵」難得破冰同框…坤達回應了!

近日修杰楷、賈靜雯在峇里島補辦婚宴,有不少藝人都到場參加,其中特別引人注目的就是坤達和陳意涵,因兩人過去曾交往一段時間,且當時的介紹人就是修杰楷,如今雙方都出現參加賈修的婚禮,在喜宴重逢且同框,搭機返台時坤達也鬆口談到此事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最剛開始是修杰楷的介紹下,坤達和陳意涵在2010年認識進而交往,兩人甚至一度傳出論及婚嫁,不過卻突然在2012年時分手,最終甚至不歡而散,至於分手原因,有周刊表示是因為坤達在某發表會上間接公開戀情,踩到陳意涵的地雷,才讓這段戀情無疾而終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賈修婚禮結束後,一行人搭機返台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被問到陳意涵懷孕一事,坤達也大方回應說,自己並沒有很清楚,原因是女方穿著寬鬆,至於雙方有沒有打招呼,他則簡單回應:「婚禮上有遇到。」,婚禮結束後坤達也透過IG分享與柯佳嬿一起喝喜酒的穿搭,他也在文中提到:「我們好像是唯一穿夾腳拖參加的。」,此舉動不但沒有引來批評,反而被讚很適合婚禮的風格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完全可以想像兩人碰到時的尷尬啊!!大家現在碰到前任也會覺得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嘛…?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