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婚紗照大曝光!翻出10年前「無P沙龍照」對比自嘲:快笑死!

歌手徐佳瑩8月初和交往約4年的導演男友比爾賈登記結婚,9月也低調舉辦家宴,宴請雙方親友,在IG上秀出和老公牽手的甜蜜婚紗照,昨日深夜她突然在臉書上公開好幾張婚紗照,還曝光了多年前穿婚紗照的全家福照片,不少粉絲看了完全無P的照片超驚訝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徐佳瑩 IG

 

徐佳瑩就在貼文上透露,這組全家福沙龍照是在10幾歲的時候拍攝的,當時也是穿婚紗,但品味和現在差很多,讓她看了整個尷尬癌發作,還直說:「今天看到快笑死!覺得當藝人有讓我變漂亮XDD,小時候很無雜念。」,只見照片上的拉拉模樣相當青澀,穿著純白細肩帶的婚紗,頂著雙馬尾和眉上瀏海、雙頰很圓潤,網友粉絲看了也留言說:「越大越美」、「妳完全沒有要變老的意思耶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徐佳瑩 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徐佳瑩 IG

 

另外徐佳瑩也順便公開了好幾張正式的婚紗照,除了個人獨照以外,還有和老公比爾賈的合照,幸福模樣讓不少網友都直呼好羨慕,不過其實拉拉從小就對婚紗很有想法,還曾在受訪時分享,國中就手繪過自己未來婚紗的樣子,款式還意外很像拍婚紗的樣式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徐佳瑩 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!10年前的拉拉也很可愛啊,現在則是變得好美,婚紗也好可愛!!(,,・ω・,,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