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對明星夫妻檔居然穿「夾腳拖鞋」出席賈修婚禮!穿搭一曝光網大讚:超適合

等了整整3年,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25日在峇里島補辦婚禮,兩人也邀請了雙方長輩和圈內好友參加,現場相當溫馨感人,隔天坤達夫婦也曬出參加婚宴的合照,夫妻倆的婚宴穿搭也意外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坤達在26日曬出的照片中,和柯佳嬿同樣穿著藍白色系的服裝搭配,坤達是穿藍色襯衫搭白色褲子,柯佳嬿則穿藍色露肩上衣配上白色長裙,充滿著濃濃的度假風,但視線一移到腳上,才發現兩人都穿著「夾腳拖」,坤達也在文中提到:「我們好像是唯一穿夾腳拖參加的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過坤達和柯佳嬿穿夾腳拖的舉動,不但沒有引來批評,反而被網友大讚十分適合峇里島婚禮的風格,不少網友就紛紛留言:「好符合場地啊」、「就算是夾腳拖也很時尚」、「是特地穿夾腳拖的?不過我覺得好像還不錯!」、「在婚禮也能駕馭夾腳拖的夫妻只有你們了」,除此之外坤達不久前才和柯佳嬿在馬爾地夫度假,之後就隨即飛奔到峇里島參加喜宴,坤達整個人明顯黑了一階膚色,也意外成為眾人關注的一大亮眼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坤達和柯佳嬿這次的婚宴穿搭實在有夠好看的啊!!穿夾腳拖也超級搭的,整個很海島風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