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傻分不清!夏于喬、宋芸樺同框合作「演新戲」網友一看臉盲:誰是誰?

《再見瓦城》的導演趙德胤新片《灼人秘密》宣告殺青,並在他的臉書粉絲團PO出首張片場照,正式曝光的演員陣容,照片上可看見演員吳可熙、宋芸樺和夏于喬同框合照,這也是夏于喬、宋芸樺兩人首度一同合作,但有不少網友看完瞬間臉盲問:「誰是誰?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根據了解夏于喬跟宋芸樺在電影裡頭的角色設定並非家人,導演趙德胤也完全沒發現,兩人外型很神似,一直到選角人員提醒他,才發現外頭經常把夏、宋做成對比圖相較,由於夏于喬和宋芸樺兩人實在太像,也讓吳可熙笑說:「很榮幸跟雙胞胎合作,讓我對戲時不小心會搞錯角色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 

這部新戲《灼人秘密》是導演趙德胤第5部劇情長片,獲得2018國片輔導金1200萬補助,由吳可熙身兼編劇及女主角,夏于喬、宋芸樺則擔任這次主演,這回《灼人秘密》也是導演趙德胤首次在台取景,地點更包含台北和台中,拍攝期長達2個月,故事中描述著鄉下女孩到城市追夢的故事,主題聚焦在女性奮鬥,並伴隨著懸疑緊湊的情節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仔細一看兩人好像啊!!整個傻傻分不清楚,難怪吳可熙會一直搞錯角色~~XDD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