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四年!蔡依林新專輯「名稱、風格」大曝光粉絲哭倒:等到孩子都上幼稚園

天后蔡依林(Jolin)2014年推出專輯《呸》大獲好評,能歌善舞的她穩坐流行音樂歌壇一姊寶座,日前她也宣布好消息,即將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,目前曲風都還沒有公開,但有消息透露新專輯的名稱及風格走向,讓粉絲們都超級期待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蔡依林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蔡依林 IG


蔡依林在過去《呸》這張專輯裡,加了許多批判性的元素,像是狗仔文化、拜金等,平時更對兩性議題頗有關注,根據傳聞這次的新作品將延續上一張專輯的色彩,探討多元化社會的現象,專輯名稱就叫做「Ugly Beauty」,蔡依林也在IG上寫下「New album:UGLY BEAUTY」,證實了此消息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蔡依林 IG


另外日前傳出蔡依林的新專輯將由索尼音樂發行,不過到底最後獎落誰家還未宣布,索尼音樂也低調表示說:「確實在接觸,以最大的誠意去爭取與Jolin合作。」,在發新專輯前,蔡依林將會參與新北耶誕城活動,主辦方也透露除了天后蔡依林會登場以外,還有許多大咖會登場新北耶誕城活動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蔡依林 IG


*小宅女碎碎唸:終於等到天后要出新專輯啦!!也好期待蔡依林登場新北耶誕城,為了天后必去的啊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