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鈞天充當紅娘!貼心幫李維維「介紹男伴」她羞認:有先交換LINE

改編自真人真事的三立迷你劇集《你好,幸福》,將於11月24日起,每週六晚間九點於於Vidol播出,22日也舉辦了首映會,主要演員葉星辰、吳岳擎、李維維、藍鈞天、陽詠存、古斌及童星郭大睿皆有登場出席,該劇將三個不同年齡層的女人,透過生活地域的連結,帶領觀眾看見三個女人各自追逐幸福的旅程,故事則由一個專門為女性學習與成長而設立的平台「史蒂雅」的創辦人陳瑰鶯,她以她的人生經歷,將她平衡的事業與家庭寫了一本「關於幸福,我真的知道」分享給大家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三立電視台 提供)


《你好,幸福》內容描述著20、30、40三個不同年齡層的女性,為了追求幸福的生活點滴,在記者會上三位女星也各自大爆料,首先是目前單身一直在等待姻緣的李維維,她說飾演她劇中老公的藍鈞天真的很有誠意,知道她單身,還在婚禮上介紹一位高壯男士給她,還一直問她擇友的條件,不像其他男星後來都沒下文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三立電視台 提供)
 

乖乖牌的葉星辰則是一直忙於拍戲,為了要求戲劇的品質,已經連推掉三檔戲了,讓她笑說自己一直把錢往外推,被問到她需不需要藍鈞天幫忙介紹男友,她則笑說:「我先不急。」,之後又大爆料自己已經不是單身,目前有很穩定的感情,在大家的注視下,她也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28歲談戀愛很正常。」,剛結婚不久的陽詠存,也大爆自己生活很幸福,強調自己是位會做家事,沉溺於新婚,現實的她與劇中一直追求完美未婚的角色大不同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三立電視台 提供)
 

在新生代演員中備受矚目的吳岳擎,則是戲不段的接,劇中他的角色為了準備等存夠人生第一桶金後,就和女友葉星辰走進禮堂,他也表示現階段壓力很大,因為年齡已經30了,正是要衝刺的時候,在記者會上他也坦承自己已經有對象,但目前還是拚工作為主,而古斌在劇中則是陽詠存的男閨蜜,就像是守候在旁的大仁哥翻版,是另類暖男,藍鈞天這時插嘴說:「就是不當工具人啦!」,讓現場來賓笑到不行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三立電視台 提供)

 

 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所以裡面只有李維維是單身啊!李維維加油!!!小編超期待開播的啊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