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揭拍陸綜秘辛「導播不滿喊卡」她瞬間嚇傻…吳宗憲爆超誇張內幕!

近年來大陸選秀節目蓬勃發展,受到不少觀眾喜愛,除了投入大量資金拍攝以外,觀眾數量也是非常驚人,Sandy就透露過去到大陸錄影,導播就事先準備了1500名的觀眾隨時替換,天王吳宗憲更爆料,大陸歌唱節目很多都是Set好的,大多都是「用錢買的」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Sandy就曾透露她到大陸節目錄影,攝影棚大到不行,藝人和觀眾在旁邊玩手機也不會被拍到,但拍到一半導演突然喊卡,原本以為導播是要制止玩手機的觀眾,沒想到是導播發現觀眾沒有做出反應,當下立馬下令撤換這500人,再換另一批500名新的觀眾入場,她才知道一集45分鐘的節目,場外就有1000名的預備觀眾,共有1500人可以輪替,整個超大陣仗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吳宗憲聽完更大爆料,大陸現在很多歌唱節目其實都是「Set哏演出」,像是常常會看到台下觀眾聽到落淚、或是表情很激動,憲哥直言:「那有分喔,有感動,有那種這樣悲傷的,這就可能加多少錢,有哭的是多少錢,這是真的。」,此外大陸劇組也很大手筆,除了幫女主角準備上百套服裝以外,演員還有專屬休息室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吳宗憲還透露自己曾在無錫拍戲,當初只是經過一個串燒攤,覺得烤羊串吃起來不錯,隔天劇組居然就把整攤包下來,放在影城角落給他享用,甚至為他每天都殺一隻雞煮湯,讓他驚歎大陸的經濟規模不一樣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不過藝人到海外打拼實在都很辛苦啊!!不過幫憲哥包下整攤串燒攤整個超豪氣的,只能說太狂惹><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