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峰發聲「力挺公投」網友一放大「Hebe簽名」笑翻:這投票率會變高!

公投就是明天了!有不少明星站出來表達自己的看法,其中向來最關注同志議題的青峰、Hebe(田馥甄)和陳珊妮,三人難得合體,還一一寫下感性字催票,更在桃紅色大卡上簽名,有網友就放大看簽名的空白欄位,意外的小亮點,讓不少人看了都笑翻了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青峰22日感性在社群上呼籲大家:「答應我,去公投!」,他表示大家千萬不要覺得不差自己這一票,有時候關鍵的一票就能改變社會,甚至是扭轉歧視,他提到:「有那麼多謊言被惡意製造成傳單…捏造教材,讓不多做功課去瞭解的人信以為真,利用他們的恐懼,製造家長的恐懼,把人變成再散播的工具?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對此青峰也問了大家:「你真的想要這樣的世界?!」,他解釋雖然每個人都有贊同或是反對的意見,但抹黑和造謠就是不對,「他們本身就是地獄,一直在拉人進去,你,要被魔鬼帶走嗎?」,請想辦法告訴那些人,別再被洗腦,更強調「支持人權,如果你不在乎別人的人權,你有什麼資格當人?」Hebe也發文表示說:「話不多說!11/24 投票就對了!愛就對了!」,陳珊妮則在貼文上寫道:「在這個時刻,我們更要勇敢與親密的家人朋友,用理智與愛好好溝通。」,用正能量鼓勵大家投出神聖的一票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這次三人罕見一同入鏡,他和Hebe也拉起彩虹色緞帶,身穿著「我支持婚姻平權」的陳珊妮站中間,手上拿著大卡是三個人的簽名,搞笑的是青峰的簽名幾乎佔滿了整個空白欄位,陳珊妮則簽在下方,Hebe只好簽一個小小的在兩人簽名上方,還俏皮括號寫下「都被填滿了」,罕見同框發聲,也讓網友們大讚:「投票率一定會提高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青峰、Hebe和陳珊妮罕見三人一起同框啊!!感覺明天回家投票路上又是個大塞車~~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