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真的!不只蔡依林和鄧紫棋「新北耶誕城」還會有這些大咖登場!

聖誕節即將要到來了,大家有準備要去哪裡度過聖誕節嗎?!這次鄧紫棋與蔡依林將輪番上陣「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」,這次除了邀請到蔡依林和鄧紫棋壓軸飆唱新北耶誕城以外,還邀請了超多大咖來站台,主辦方也表示12月15日將由鄧紫棋擔任壓軸演唱,16日則是蔡依林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蔡依林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鄧紫棋 FB

 

除了兩大天后都會現身這次的「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」,現場的表演陣容更是超精彩,12月15日的表演名單有鼓鼓、卓義峯、馬仕釗、李毓芬、許書豪、袁詠琳、李玉璽、白安、BCW、愷樂、畢書盡等人,16日則有C.O.T、李建軒、陳芳語、茄子蛋、閻奕格、蕭秉治、邱勝翊、熊仔、吳卓源、李佳薇、周興哲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愷樂 FB周興哲 FB網路

 

事實上蔡依林2013年時就曾出席過耶誕城演唱會,這次是第二次參加,而鄧紫棋近日也才推出新歌,這也是她首次參加台灣耶誕城演出,耶誕城預計11月16日開城,活動將會進行至1月1日,今年耶誕城更以太空星球為主題,規劃出4大星系的燈區,還邀請到紐約的藝術家帶來「The Pool」互動藝術裝置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今年耶誕城居然邀請到兩大天后來啊!!還有超多大咖的,好期待聖誕節的到來,有玩粉會去耶誕城嗎?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