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時得知姊姊是同志!孟耿如淚:怕大家知道她不一樣

距離這次的九合一選舉和公投只剩下整整2天的時間,藝人孟耿如就在臉書上透露,她在國中時第一次聽到姊姊說喜歡女生,當下她難過得哭了出來,孟耿如和親姊姊的感情超好,時不時就會上網PO出姊妹的合照,還為此替打扮中性、高顏值的姊姊圈了不少粉絲,但當年的她卻無法理解,因為當時學校沒有給我們一個「正確的性平教育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孟耿如 FB

 

孟耿如回想當年聽到姊姊說「喜歡女生」,心裡想到的是「姊姊突然不是姊姊了,好像一個陌生人。」,忍不住就哭了出來,也很害怕大家知道「我的姐姐跟大家不一樣。」,但是隨著年紀增長,她認識了很多同志朋友,才發現他們都很善良、有才華,其實和一般人沒什麼不一樣,但卻因為同志的身分而受了很多苦和壓力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孟耿如 FB

 

她認為「公投兩好三壞」並「不會」使一個異性戀變成同性戀,希望大家能懂得包容尊重不同的人,不該歧視世界上所有善良的人,對此孟耿如也感性告白姊姊說,自己真的很愛她,「我愛我的家人,所以我希望我有的權利他/她們也能有」,她也支持性別平權教育,呼籲大家要將心比心,並強調,就算不是為了自己也要為了下一代將心比心,如果你或是你的孩子在危機時沒有法律的保障,而錯失應有的權利,這是誰都不想遇到的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孟耿如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有洋蔥啊!真的不要去評判歧視與自己不同的人,多點尊重與包容,相信世界會越來越好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