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被爆新戀情!新歡是「18歲嫩妹」驚人身世被起底:是高學歷千金!

曾戀過蕭亞軒分手後和李毓芬戀愛糾纏整整3年的27歲男星柯震東,近日傳出他不再追姐姐了,而是戀上一位18歲的嫩妹「陳亮君」,而女方的家庭背景也被起底,不管是學歷還是外表,可說是標準的「白富美」,不僅大學申請上洛杉磯名校UCLA,還是家世富俗的千金小姐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柯震東 IGLillian IG


根據《鏡週刊》的報導,18歲的正妹陳亮君,目前在洛杉磯就讀名校UCLA(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),唸的是數學、經濟學雙主修,且據傳陳亮君家裡與開發、設計、製造布料的亮宇纖維有關,從幼稚園大班開始就唸康橋貴族學校,共唸了13年,學費至少要數百萬,還學了9年長笛,曾參加過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獲得特優第一名,還被封為是「長笛美少女」、「允文允武的長笛首席」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Lillian IG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Lillian IG

 

爆料指出柯震東為了追愛遠赴美國,不僅一起共度萬聖節,還一起去看NBA,甚至甜蜜同遊LA,傳聞兩人是透過夏語心牽線,柯震東甚至還已經到過她家吃飯,也見過對方家長,彼此相當甜蜜,尤其八卦還藏在細節中,熱愛打籃球的柯震東,去LA也不忘觀賞地主湖人隊的球賽,於是有段陳亮君IG的即時動態,除了有亮出賽票以外,還有從觀眾席拍向球場的畫面,突然竄出一名男性非常興奮的吼聲,經過比對後正是柯震東的聲音,引起外界諸多的聯想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柯震東 IG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Lillian IG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Lillian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柯震東居然不愛李毓芬了嘛!!新戀情的陳亮君家世背景也太狂,有錢又有學歷長又正,根本人生勝利組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