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辣穿細肩帶背心和「萌娃合照」手竟然放這裡!網友暴動:弟弟有前途

演藝圈有著童顏巨乳封號的藝人熊熊,長相相當甜美,但身材卻性感火辣,加上個性活潑好相處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,熊熊上周末和不少藝人朋友到台中舉辦二手衣拍賣活動,不少網友粉絲為了一睹明星風采前往捧場,她也分享和一位小寶寶合照的照片,沒想到寶寶手的位置,卻意外成為了網友歪樓的焦點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熊熊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熊熊 IG

 

熊熊19日時在IG上分享了上周她在台中舉辦二手衣拍賣的現場照片,畫面中可看見熊熊綁著半丸子頭,上身穿著一件細肩帶的粉色背心,雖然外面套著短版的牛仔外套,但還是擋不住熊熊的好身材,下半身穿著黑白格紋短裙,也巧妙露出了一截絕對領域,讓粉絲看了都快噴鼻血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熊熊 IG

 

最讓人震驚的就是熊熊分享的其中一張照片,她抱著一位小寶寶,露出開心的甜笑,寶寶則目不轉睛看著熊熊,小手還直接貼在熊熊的胸部上,讓熊熊也笑說:「小寶懂摸!」,此畫面一出讓不少網友都搞笑說:「孩子真識貨」、「小小年紀這麼懂事」、「要好好把握,長大就沒這種福利了」、「弟弟你要記住這一刻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熊熊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寶寶怎麼會把小手放在那裡啦!哈哈,不知道10年後弟弟看到這張照片會怎麼想?!XD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