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廣仲確定台中跨年!其他「重量級卡司」還有他們:居然有那位天王!

由三立主辦的台中跨年晚會,日前才曝光伍佰將擔任表演嘉賓以外,昨日再度宣布「金鐘視帝」盧廣仲將加入演出陣容,盧廣仲目前也與演唱會團隊構思表演內容中,承諾將會帶給世界各地粉絲一個難忘的跨年演出,台中的卡司還包括安心亞、艾怡良、八三夭、鼓鼓、茄子蛋、陳芳語、許富凱、方炯鑌、羅宏正、李千娜等人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 

而另外一位壓軸則是天王伍佰和China Blue將進行「全面對決」,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精選曲目一次呈現,演出陣仗和舞台視覺效果都是原汁原味,伍佰甚至為跨年演出訂製全新的跨年演出服裝,要讓歌迷眼睛為之一亮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台中今年也因舉辦花博而擴大辦理跨,主要的活動場地后里可容納30萬人,因鄰近花博各大園區,主辦單位還有準備接駁車,希望全台民眾可利用連假,白天逛逛花博,晚上參加跨年晚會,今年的台中跨陣容,將會有超過15組藝人,堪稱全台最大場跨年,晚會則將由阿Ken及謝忻領軍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居然有伍佰還有盧廣仲,還有今年超夯的茄子蛋!!有玩粉會去台中跨年嗎?!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