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出道6年捨不得買!曾莞婷超暖割愛送「5位數名牌包」網哭:好閨蜜

在2012年從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藝人Lulu(黃路梓茵),近幾年在演藝圈的表現,備受大家肯定,更被譽為是最有潛力的新生代藝人,儘管工作上表現亮眼,收入也很穩定,但Lulu透露她一想到父母工作很辛苦,就捨不得買太貴的東西,日前她收到好姊妹曾莞婷送來的價值5位數的包包,讓她感動大呼:「我愛莞婷姐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Lulu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莞婷 IG


近日Lulu和曾莞婷相約外出吃飯,照片中兩人打扮低調簡約,看起來相當美麗,Lulu還特地將包包拿起來一起入鏡,本來網友還霧煞煞不懂是什麼意思,才發現這是好姊妹曾莞婷送給她的禮物,Lulu也在貼文中感謝曾莞婷對她的幫忙,曾莞婷也在貼文表示,這包包原本是品牌商送給她的,但第一眼就想到Lulu,就送給Lulu了,讓她也感動說:「未免太好了吧!我愛莞婷姐!我是莞婷基金會的會員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Lulu IG

 

事實上Lulu之前受到外景節目邀約,隨即就在社群上放了一張好姊妹的合照,並且寫下「我與我的臭臉閨蜜,不要惹她!」,讓不少粉絲看了又驚又喜,因為不少粉絲都沒想到她和本土劇一姐曾莞婷居然是好閨蜜,曾莞婷先前也曾發文透露2人的友誼說:「演藝圈是個很奇妙的地方!認識的人很多,但真心交朋友的人卻少之又少。」,但因為覺得和Lulu的緣分很特別,一個是綜藝圈一個是戲劇圈,而且都是金牛座和台中人,彼此是相當合得來的朋友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莞婷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曾莞婷太暖了啊!!!要去哪裡找這麼大心的閨蜜呀?!我也好想有這樣的姐哦~~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