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也不用假笑!研究證實上班「擺臭臉」可提升工作效率:連錯誤率都會降低!

有時候臭臉真的會嚇到不少人,而且每天上班時間這麼久,如果天天假笑也不是辦法,尤其是總是要擺著笑臉的服務業,稍微臭臉就會被客訴,不過美國這項研究可能是「臭臉族群」的福音啦,那就是擺臭臉的工作模式,可是有助於提升工作效率der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美國媒體 Quart 的創意副主編班奈特史密斯(Meredith Bennett-Smith)就在她的文章中指出,如果要在員工工作的時候,時時刻刻都要保持著不自在的假笑臉,只是多餘跟沒有必要的事情,但她的意思也不是說要在工作時對人無禮,而是不需要去迎合別人,這樣會惹來負面的效果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慕尼黑工業大學的研究也發現,女性員工工作時表現越愉快,被晉升到主管職位的機會愈低,相反常常擺臭臉的員工,生產力和溝通能力也比較高,犯錯率也較低,而長時間要裝開心的人,很可能會損害身心健康,特別是在上班時要壓抑負面情緒,會讓自己更不快樂,而且臉臭的人也多半會給人感覺「不好惹」、「不好對付」,比較不會碰到太多鳥事,最重要的就是盡量保持自己原本的樣子,不要過度壓抑而本末導致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不管何時真的不要過度壓抑自己的情緒,久了對身心也會不健康,保持最真實的自己,是最好的了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