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國度變地獄?迪士尼員工血淚控訴「職場霸凌」不顧員工安危背後超辛酸!

應該有不少玩粉和小編一樣,一直以來都覺得迪士尼樂園,是帶給人們歡樂的地方,但沒想到號稱充滿幻想與夢想的迪士尼樂園竟然也會有職場霸凌?!最近有2位日本迪士尼樂園員工,就出面控告,公司勞動環境惡劣,不僅要穿著重達30公斤的布偶裝走來走去,還會受到上司的惡言相向,此真相被爆出來後,讓網友們都戲稱「夢之國」其實根本沒有夢!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
這兩位迪士尼樂園的女性表演者,就對營運樂園的Oriental Land進行控告,指出公司忽視員工的安全和工作的職權騷擾,她們兩位都是在迪士尼樂園中,擔任扮演迪士尼人物的職員,常常要穿著重達10-30公斤的玩偶服,首先從29歲的這位女性員工說起,她在2015年2月進公司,必須常常穿著玩偶服在園內巡迴,常常一穿就是40分鐘以上,這些布偶服裡還有塞著水袋、冷卻劑等等,最重甚至超過30公斤,長期下來她被診斷出「胸郭出口症候群」,雖然政府判定是職災但公司絲毫沒有改善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而另外一位女性員工,則是從2008年時進入公司,期間內都沒有太大的問題,直到2013年時,因遊客惡意的惡作劇與上司產生爭執,但上司認為是她玻璃心,且提出表演者應該要忍耐這種小事,且因這位女性員工的角色不是個受到大眾歡迎的角色,常常會受到遊客的惡作劇,因此提出要換角色,卻被上司威脅說要直接解雇她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這起官司雖然才剛剛起步,不過卻已經重創的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形象,網友們都紛紛朝笑「夢之國」根本沒有夢,目前公司的回應也表示,因為這個職業造成的工傷他們不否認,但不代表他們罔顧員工的安全,希望兩人能放棄告訴,且沒有對職權騷擾做出回應,不得不說每個工作都有辛苦之處,大家認為光鮮亮麗的背後,常常會藏著許多你沒看到的辛酸啊…。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沒想到玩偶服裡面這麼重啊!!真的是有點對夢之王國幻滅的感覺呀……><"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