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妮妮否認戀情「我們在一起過嗎?」五金小開直接用照片打臉:曬出牽手照!

至今有著不少爭議事件,外型亮眼的歐陽妮妮,日前她為了拍片,也為新戲《腦波小姐》舉行卡司發布記者會,頂著星二代的光芒的她,也累積了不少粉絲,不過8月她才被拍到與五金行的小開李家安,大方在街上手牽手,14日時她在活動中,被問到戀情的問題,竟反問記者說:「我們在一起過嗎?」,隨後男方就在IG上PO出「女友視角」的牽手照,留給外界相當大的想像空間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歐陽妮妮 FB


歐陽妮妮日前才剛認了11月初就會辦理休學,坦言無法同時兼顧「拍戲和上課」,所以才做了這個決定,直說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好演員,15歲時在法國就立下志願,雖然條件和其他人差不多,「但是我會體操、會騎馬、會英文、會法文…我的機會就會比別人多一點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歐陽妮妮 FB

 

從去年開始歐陽妮妮就被拍到和五金行的小開李家安互動很親密,甚至兩人還在大街上勾手,還常被拍到同進同出,包括李家安開賓士車載她回家到深夜未離開,還有妮妮在街頭拍網美照,讓李家安當燈光師幫打光,8月底時小倆口還在街上手勾手黏緊緊,但兩人都堅持不認愛,記者會上被問到戀情相關問題,歐陽妮妮則說最近都在工作,和李家安很久很久沒聯絡了,甚至反問說:「我們有在一起過嗎?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歐陽妮妮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歐陽妮妮 FB


歐陽妮妮才回應完問題,李家安立刻在IG上PO出一張「女友視角」的牽手照曖昧寫道:「換了另一種方式存在。」,對比歐陽妮妮的回應,再搭配李家安的圖文,由於時機過於敏感,也讓人留下不少想像的空間,對此粉絲們也紛紛力拱:「希望小倆口可以繼續幸福下去」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歐陽妮妮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歐陽妮妮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雖然不知道到底是否有在一起,不過看來五金行小開很難過啊,還在這麼敏感的時機曬出照片…><(汗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