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整整9年!《玩具總動員4》首支前導預告「新角色登場」讓胡迪、巴斯光年大亂!

風靡全球由皮克斯動畫製作的《玩具總動員(Toy Story )》,從1995年開始第一集到2010年的《玩具總動員3》,這部電影系列不知不覺就陪伴了大家15年的時光,還記得當年的《玩具總動員3》,玩具們的主人安弟,即將離家去展開他的大學生涯,最終也決定將自己心愛的玩具,轉送給同樣珍惜玩具的小女孩邦妮,傳承意味讓不少觀眾看到這一幕大哭,而就在明年《玩具總動員4》睽違9年將推出新的續作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近日迪士尼釋出了最新的首張宣傳海報,可看見胡迪獨自站在海報中,這部續集他將會成為主線的重要角色,皮克斯首席創意官「John A. Lasseter」也表示《玩具總動員4》將會描述胡迪和牧羊女寶貝之間的感情故事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現在迪士尼釋出了《玩具總動員4》首支前導預告,我們可以從這支短片中,看見9年沒登上大銀幕的玩具們再度現身,像是大家熟悉的胡迪、巴斯光年、翠絲和蛋頭先生夫婦、抱抱龍、火腿、三眼仔外星人,溫馨的手牽手圍著圈圈,不過瞬間畫面大變,出現了一個新角色,那就是一支有著滑稽臉蛋的白色叉子!而叉子大吼:「我不屬於這裡!我不是玩具!」,讓原本溫馨的場面瞬間大亂,雖然很期待這次的續集,不過由於先前為胡迪配音的影帝湯姆漢克斯「Tom Hank」,就曾表示過《玩具總動員4》的結局很催淚,很怕會惹人大哭啊!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暑假上映日的到來吧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第4集等了這麼久終於要出啦!!超級想看的,但很怕結局很催淚,看來衛生紙要準備好惹><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