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55壓軸嘉賓出爐!影帝劉德華「義氣相挺頒獎」李安感動到不行!

第55屆金馬獎驚喜不斷,頒獎陣容讓影迷們相當期待,今日執委會再公佈,兩屆金馬獎影帝劉德華將會飛來台灣,出席這次的頒獎典禮,擔任重量級頒獎嘉賓,劉德華為了參加這次金馬獎,雖然工作滿檔但依然排除萬難,睽違5年再登金馬盛典,對於他這次的熱情相挺,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也深表感謝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劉德華曾經以《無間道道III終極無間》、《桃姐》獲得第41、4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除此之外他首度出任評審團主席,也獻給了第49屆金馬獎,向來是頒獎典禮焦點的他,無論是當年「單膝下跪」獻獎給常在銀幕上扮演他母親的葉德嫻,或是和張曼玉在「金馬50」的幽默互動都讓影迷們印象很深刻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儘管排定的工作幾乎分身乏術,還要準備即將展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,劉德華還是硬擠出時間來力挺金馬獎,今年的嘉賓陣容包含舒淇、劉嘉玲、張震、桂綸鎂、洪金寶、徐若瑄、胡歌、謝金燕等10位巨星,場面相當精采,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壓軸嘉賓居然是影帝劉德華啊啊啊!!!超期待這次金馬獎的,眾星雲集呀~~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