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靜高音飆不上去!驚爆不明原因「失聲倒嗓」工作全面停工:緊急送醫檢查!

以清亮嗓音走紅歌壇的歌手郭靜,近年雖然沒有發新片,但仍是有不少死忠粉絲,在兩岸各地接了不少商演,上個月31日她到韓國參加節目錄影時,發現聲音突然沙啞,本來以為是工作排太滿,過度疲勞導致,未料她近日在表演過程時,驚覺高音唱不上去,病況原因不明,經紀公司也緊急取消她所有行程,緊急將她送到醫院檢查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郭靜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郭靜 IG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郭靜10月底時就發現自己的聲音有些沙啞,但本以為只是工作太滿,造成身體疲勞不適,好幾天都靠著成藥還有薑茶來苦撐,直到幾天前她出席大陸商演,才發現高音都上不去,但由於表演無法臨時取消,她事先道歉後,歌迷們依然很捧場,目前公司要求她好好休養一陣子,並全面取消了所有工作,並安排她到大醫院接受深入的檢查,希望能查出倒嗓的病因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郭靜 IG

 

郭靜也在社群網站PO文透露說,自己目前就是「失聲」的狀態,還自嘲說:「我的聲音已經不是我的聲音之我是誰?」,讓粉絲們看了很心疼,她自2007年出道至今,靠著《我不想忘記你》爆紅成名,最近也開始上外景節目,在《綜藝玩很大》現身,發展相當多元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郭靜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天呀!!怎麼會突然這樣?!希望郭靜能早日康復,真的要多多休息靜養一陣子找出病因啊…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