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枕上書》要來了!迪麗熱巴、帝君「合體宣傳」對視笑CP感十足:再度被圈粉❤

不知道玩粉有沒有人追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?!而續作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確定開拍後,也讓不少劇迷很興奮,可以看見迪麗熱巴飾演的「白鳳九」與高偉光飾演的「東華帝君」組成的「東鳳CP」,粉絲們也都相當期待,兩人為了要為新戲宣傳,8日出席了騰訊V視界大會,兩人突然的眼神對視微微一笑,CP感大爆表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《枕上書》的故事內容主要是講述鳳九與帝君經過了兩千年的情感糾葛,兩人經歷了三生三世的愛情故事,當迪麗熱巴被問到這角色的不同之處時,她甜笑說:「當然她還是一只靈動的小狐狸,不過經歷過成長、挫敗跟失戀,在這部劇中情緒起伏會大一點,我看完劇本自己覺得很喜歡,希望觀眾朋友們也能喜歡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而由高偉光飾演的東華帝君,在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中可說是性格相當冷酷,不過在續集中則會出現不少「反差萌」的表現,因為「帝君將懂得去吃醋了,他會說好聽的話去討自己心愛的人歡心。」,這賣關子的話一出,讓劇迷興奮到不行說:「東鳳CP終於可以不再那麼虐心啦!」,不過由於兩人站在一起實在太配,相信《枕上書》又會再度引發火熱話題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兩人完全CP感十足啊~~整個超相配的,互相對視笑也超甜,希望這次《枕上書》能多多發糖啊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