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業棉花糖女孩大嘆「人生絕望」吳宗憲公開徵人引暴動:保證幫減肥、找工作!

在演藝圈闖盪30多年的綜藝天王吳宗憲,手上除了有固定主持的節目以外,還經營自己的經紀公司,近日他突然在臉書上PO文徵人,條件點名就是要「棉花糖女孩」,還開出承諾打包票說未來會替獲選的女孩減重,並且保證對方若是失業中,一定會幫他找一份工作,此徵人文一出,立刻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騷動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吳宗憲 FB

 

吳宗憲近日無預警在臉書上PO文:「妳正在失業中?妳是一個棉花糖女孩?妳的人生都在絕望中度過嗎?」,廣邀符合條件的女孩們,11日到他的錄影現場徵選,並承諾現場徵選後,會替對方進行減肥的計畫,還會幫忙找工作,要粉絲們多多留言報名,還有人直接問:「棉花糖大嬸可以嗎?」、「選我選我!」、「我要瘦也要工作」、「沒有在絕望中度過可以嗎?」、「棉花糖男孩也行嘛?!」,反應可說是很熱烈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吳宗憲 FB

 

事後吳宗憲也回覆報名已額滿截止,並且透露自己的執行計畫,在短時間內就瘦了7公斤,讓不少粉絲很好奇,到底是怎麼瘦的?憲哥現在副業發展也越做越大,除了有經營網購以外,也和女兒吳姍儒(Sandy)涉足餐飲業,除了手上有多檔節目人氣高漲以外,憲哥代理的網購商品,網路討論度也相當高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吳宗憲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徵人也太吸引人了吧!!有棉花糖女孩已經去報名了嗎?!能減肥又能找工作,也太棒了!!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