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大秀好身材!辣穿深V運動內衣「照片亮點」讓男粉全歪樓:感覺快掉出來啦!

自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近年轉型為通告藝人的女星瑤瑤(黃喬歆),和姐姐Apple是演藝圈相當有名的姊妹花,兩姊妹高挑的好身材,更是不少男粉心中的女神,7日瑤瑤在IG上PO出自己去運動的心得,直說腹部的肌肉還沒練好,但網友一看照片紛紛歪樓啦!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瑤瑤 IG

 

瑤瑤在IG上PO文寫道:「認真的運動時間!差點跟不上進度…這次腹部依舊很有戲,然後好險我的小老鼠還在。」,只見瑤瑤身體微傾,腹部的肉還沒完全成形為肌肉,讓網友看了也說:「肚子真的怪怪的」,但瑤瑤也解釋說,沒運動是反而有馬甲線,開始運動後腹肌出來了反而顯得肚子凸了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瑤瑤 IG

 

不過照片上可看見瑤瑤穿著超辣的深V運動內衣,幾乎都快支撐不住她的F奶,這火辣畫面也成為整張照片的亮點,不少男粉看了就暴動說:「噴鼻血了!!」、「這張照片絕對是在犯罪」、「太不符合科學了」,瑤瑤還在第二張照片,秀出她的「小老鼠」,纖細的手臂凸起一塊小肌肉,網友看了也大讚瑤瑤真的很努力在運動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瑤瑤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瑤瑤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瑤瑤這套穿著也太火辣了吧!!而且身材明明已經很好了,居然還要練肌肉,是想辣死誰啦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