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66攻蛋日期確定!演唱會「獨缺王少偉」主辦方揭內幕:沒有邀請過他

團體5566是不少七、八年級生心目中的經典,但近年5566已鮮少活動,甚至爆出王少偉和其他的成員不和,今年8月才爆出5566將合體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,最近更是確定要在明年2月23日站上台北小巨蛋,舉辦「Since 5566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,要和歌迷一起重溫當年亞洲天團的光榮時刻,不過這次演唱會4缺1獨少王少偉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5566在10多年前相當紅,由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、王少偉、小刀(彭康育)組成,不過小刀2003年時就因傷退出,目前則維持單飛不解散的狀態,成員也大多轉戰主持界,像是王仁甫、孫協志一同主持《明星便利店》,孫協志、王仁甫和許孟哲則一起主持《飢餓遊戲》,王少偉主持《綜藝3國智》與《台灣第一等》等等,成員們在主持界相當活耀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的報導,王仁甫經紀人表示,主辦單位因為看見《飢餓遊戲》上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的表現,所以才邀請3位開演唱會,因此沒有邀請王少偉,上次傳出攻蛋消息,王少偉經紀方也明確表示不再回應前團體的任何消息,對此王少偉經紀人和8月的回答一樣:「56的事我們不回應。」,雖然獨缺王少偉令人遺憾,不過因離演唱會還有一些時間,一切都還有可能,至於王少偉和成員們到底有什麼心結,孫德榮則說:「這你們要自己去問他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沒想到居然4缺1沒有王少偉啊!!!真的好希望有天能看到4人完整合體啊啊啊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