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玩女神親O頭!解婕翎甜笑閉眼「親大頭頭」好友急制止:女生不要這樣!

蝦咪!電玩女神崩壞了嗎?!從無名小站時期就爆紅的女星解婕翎,甜美的外表加上她幽默可愛的個性,在網路上圈粉無數、擁有超高的人氣,目前婕翎除了主持節目以外,也很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,常常會和粉絲分享開箱文,6日凌晨她在IG限時動態上,分享她收到的禮物,是一隻迪士尼的小海龜「Olu」,事後她收到的好友回覆,讓她都看傻眼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解婕翎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解婕翎 IG

 

近來解婕翎很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,5日她也開心宣布,追蹤人數終於破35萬大關,凌晨她也在IG上分享她收到的禮物,是迪士尼中達菲熊的新朋友小海龜「Olu」,婕翎開心拿著Olu拍影片,露出甜美的微笑,但這段看似可愛、軟萌的影片,卻被好友「可凡」另類解讀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解婕翎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解婕翎 IG

 

解婕翎就PO出可凡和她的對話,只見可凡對婕翎PO出的影片做出回應說:「女孩子不能拍親龜頭的影片!」,讓婕翎看了都哭笑不得,還笑稱自己被可凡性騷擾:「可凡又再性騷擾我了!把你可愛的臉給我拿下來,你這個大叔!」,不少網友粉絲看了都大笑說:「可凡這樣母湯!」、「女神超可愛💖」、「兩人互動也太好笑~~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可凡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解婕翎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!!嚇壞了,原來此O頭不是真的O頭,是達菲熊的新朋友小海龜Olu啦~~哈哈哈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