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面會主辦大出包!李鍾碩印尼「遭扣27小時」難過哭了:返韓緊勾保鑣

韓國男星李鍾碩本月3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見面會,原本預定4日晚上8點搭機返台,但因為當地主辦單位,對國稅局少報了演出總收入,讓他護照被扣留,想回韓國沒辦法回,李鍾碩也在IG上PO文求救,事件才因此曝光,經過韓國駐印尼大使館協助後,李鍾碩也搭機返韓,結束27小時驚魂記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李鍾碩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李鍾碩 IG

 

李鍾碩3日到印尼舉辦見面會,圓滿落幕後本來要搭飛機回韓國,結果因主辦單位「Yes24」少報見面會銷量,李鍾碩的護照被印尼政府扣留,事後他也在IG上求救說:「我們所有工作人員,被扣留在雅加達,因為雅加達當地主辦單位,對國稅局少報了演出總收入,完全無關的我,護照被拿走,到現在都沒有還給我們,不知道該怎麼辦了,媽,我今天會晚點回去。」才讓事件整個曝光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就這樣李鍾碩在印尼被折騰了大半天,李鍾碩雖然低調帶著口罩和帽子,但他一聽到印尼粉絲大喊:「歐巴對不起。」,讓他忍不住落淚,還被拍到伸手擦去臉上淚水,讓粉絲們看了都很難過心疼,在韓國駐印尼大使館幫忙後,李鍾碩也平安抵達仁川機場,只見他右手緊緊勾著保鑣的手,精神狀況看起來不錯,粉絲們也鬆了一口氣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居然被印尼扣留這麼久,李鍾碩印感覺都被嚇壞了啊啊啊,怎麼能讓歐巴哭呢><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