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太強!鄧紫棋登NASA獻唱「首曬男友同框照」甜到不行!

近日香港歌手鄧紫棋受邀到NASA表演,在擁有「科學界奧斯卡」之稱的頒獎典禮上獻唱《光年之外》,而這場典禮的主持人是007男主角皮爾斯布洛斯南,也讓鄧紫棋出發前就很興奮說,終於能和小時候的偶像見面,演唱完後也和許多不同領域的大咖合照,還主動曬出與男友Mark的同框照,讓不少粉絲看了都很興奮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鄧紫棋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鄧紫棋 IG


這次典禮除了由前007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擔任司儀以外,還有包括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、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、電影《魔戒》系列的奧蘭多布魯、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的柔伊莎達娜等好萊塢大咖現身,鄧紫棋則是壓軸登場演唱YouTube破億的《光年之外》,鄧紫棋表示:「受到邀請時當然受寵若驚,因為表演的是自己創作的中文歌曲,沒想過有一天能夠將華語歌曲帶到國際舞台上,非常興奮。在現場看到頒獎禮的製作也非常讚嘆,很高興成為大型頒獎典禮的一份子。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鄧紫棋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鄧紫棋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鄧紫棋 IG


除了登台演唱非常風光,在這趟美國之旅,鄧紫棋幾乎每天都會在IG上更新近況,還有現場表面的片段,6日她突然在IG發文中寫道:「最後一張」,似乎是預告PO出的畫面,將會是此次美國行的結尾,仔細一看照片是鄧紫棋與造型師男友Mark的合照,男友還一手摟著她的腰,看起來很甜蜜,文末還用#Hashtags標註「last but not least(最後但同樣重要)。」,閃翻不少網友粉絲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鄧紫棋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女神曬出和男友的合照啦!!兩個人超般配的,這就是傳說中的官宣嘛??>///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