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登陸綜!不顧形象放超開胯下「大力頂金剛頂」網友笑到併軌!

日前才升格當爸的香港天王郭富城,從風流男神變成愛家奶爸,日前他和周潤發主演的電影《無雙》也備受好評,而最近有人挖出,他2016年參加實境秀《我們十七歲》的出糗畫面,不少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狂笑,大讚郭富城真的是個綜藝咖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郭富城在2016年12月時,曾參加實境秀《我們十七歲》錄影,他和韓東君在節目中進行「被子上的推手」比賽,兩人面對面坐在疊高高的棉被上,互相用手拍對方,誰先倒下來則誰輸,郭富城被韓東君一推,一個重心不穩往前倒,剛好就這樣撞進韓東君的胯下,韓東君頓時露出很痛苦的表情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這個片段近日突然又在網上瘋傳,網友一看到郭富城的神操作,都忍不住重複看,還大誇郭富城說:「這是傳說的大力金剛頂」、「這可真的是攻雞了」、「求韓東君的陰影面積」、「郭富城這是什麼操作??」、「城城真的是個綜藝咖的潛力股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雖然是很久以前的片段了,但實在是有夠好笑的,城城撞那一下,韓東君應該超級痛的@@…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