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事業停擺?蛇姬「林采緹」剛生完就轉戰直播圈:月收高達10萬!

近來鮮少公開露面的蛇姬林采緹,7月生下孩子後,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中帶孩子,但由於她的老公胡睿兒頻頻上新聞版面,當她即將生孩子時,胡睿兒卻被爆夜店性侵他人、官司纏身,還得付前公司大筆違約金,兩人的演藝事業也幾乎停擺,林采緹為了掙錢,2月開始加入Up直播平台當直播主,產後直接轉戰直播圈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林采緹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林采緹 FB

 

林采緹前年9月才因和胡睿兒一起吸毒被逮,違反和經紀公司合約內不得涉毒條款,加上吸毒影響公司原本幫她談好的工作,還導致2家廠商一度和公司求償上千萬賠償金,為此公司也和林采緹賠償300萬,後來台北地方法院審結,宣判林采緹應賠45萬,仍可上訴,老公胡睿兒也因此被前東家求償近千萬,金額相當大,還得賺兒子的奶粉錢,林采緹在產後也轉而朝直播圈發展,雖然粉絲人數不多,月收卻高達10萬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林采緹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而林采緹日前在直播時,穿著超低胸蕾絲上衣,還不小心在直播時"大走光",雖然裡面有內搭一件黑色小可愛,但右胸竟然掉出一大半,還甚至可看見粉紅乳暈,讓不少粉絲暴動截圖,甚至留言直呼「賺到」,事實上林采緹產後,住在相當高級的月子中心,一天要價三萬元,她前後住了一個月直逼百萬,開銷相當大,除了開直播以外,也開始接許多業配,推薦減肥產品等等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一生完孩子居然就去當直播主了,不過為了兒子,還是要努力賺錢啊!!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