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慘遭圍毆!大根還原「濺血真相」本來以為是要拍照:結果被打破頭…

前陣子藝人大根因在KTV遭到毆打,滿頭是血的畫面,讓不少人一度以為是大型械鬥,5日大根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,提到當時的事件說,那時候是要到KTV續攤,沒想到才剛進去,就被另一夥人認出是藝人,本來以為對方是要"拍照",結果沒想到轉身過去,就遭到毆打,讓他當下也忍不住有些情緒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大根 IG

 

大根提到其實事後,對方有請他吃個飯賠罪,還送了水果,認為對方有誠意要道歉,最後決定不提告,大根說雙方可能都有喝了些酒才會誤事,至於有媒體提到,當時爭吵過程有聽到「前女友」等關鍵字眼,他則透露說其實雙方後來聊天有講到這件事,卻沒人表示有說過,至於到底有沒有,也是個羅生門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 

不過由於大根被拍到滿臉是血的畫面,令許多人很震驚,他則表示說沒有大礙,只是破皮而已,甚至連送醫縫線都沒有,現在也只剩下小小的疤,他也提到新聞曝光後,他立刻和親朋好友們說明事件經過,也對周遭無辜被捲入的朋友感到很抱歉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大根 IG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大根好衰啊!!!本來還以為是粉絲要拍照,結果慘遭對方痛打,果然喝酒會誤事啊…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